重返人间

逢场作戏②

发生这件事情

女孩不是很开心

开始跟朋友发牢骚

“她在楼梯上带着俩个女生来找我”

“问我叫什么”

“我与她本无冤无仇”

“她来找我干嘛”

“我叫什么跟她什么关系”



女孩觉得跟男孩走不下去了

杂乱无章的事情太多太麻烦

女孩不喜欢麻烦事

想要分开一段时间



女孩跟男孩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男孩急了



之后的几天

男孩到处打听女孩的消息

“她是有新欢了吗?”

“她最近是有烦心事吗?”

“她最近状态不好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她为什么这样”



女孩的朋友把Y找女孩的事情

告诉男孩了

男孩一气之下去找Y

打了“Y”



Y回家对父母哭诉

Y的爸爸告诉Y的班主任了

希望给男孩处分

学校老师知道后

给男孩妈妈打电话

男孩妈妈来找女孩,以为是她撺掇的

“我们已经分手了“

“这件事情我并不知道他要去做“

“我也希望他好,不希望他犯险”

“我本来就没想告诉他,我怕发生这种情况“

男孩妈妈了解了事情经过

没有为难女孩



男孩把一切罪责都担到自己的身上

把女孩撇的一干二净

虽说很感动

但是男孩的冲动

给女孩增添了不少麻烦



谁也不会想到

这一切全是女孩做的局

从一开始女孩跟朋友说就是希望男孩知道

男孩去找Y也在她的预料之中

就连男孩妈妈也在帮女孩说话

这样她不费一兵一卒

还把自己撇清

并达到报复的效果

Y一时之间成为笑柄

Y之前的烂事全被扒出来了



女孩对这个局很满意

不会有人知道的

没有人会知道



女孩对男孩只有利用吗?

女孩从来没喜欢过男孩吗?



女孩不喜欢他

但为什么要跟他谈恋爱呢

因为得回应那个男孩的喜欢,因为他的喜欢,让她有负担,内疚了,所以她需要回应他的喜欢,假装爱他



显然这对谁也不公



女孩并非没动过心

只是理智一次又一次的把她拉回来

她怕受伤

女孩真心待他,并不执着于他



在还没有确定关系之前

他跟家里闹矛盾

跑出来了

女孩收留他三天



确定关系之后

他因为跟学校老师的矛盾不去上学

女孩劝他

都急哭了

那时候

女孩只是希望他以后可以过得顺风顺水

不是跟她也好,只要他以后日子过得舒心



女孩真的不喜欢他吗?

女孩真的没想过跟他有个未来吗?

“不是的“

但是女孩明白

十几岁的感情何必当真呢



在最好的年纪

不一定会遇到对的那个人

当真了

就不要怕输

无怨无悔

没当真

全当黄粱一梦

一觉醒来日子又恢复往昔



如果他真的值得托付

再掏心掏肺对他好也不迟



十几岁

确实不用考虑那么多

但结婚呢

一定会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

难道她生病需要钱,你对医生说我很爱她?

有金钱支撑的感情不一定长久

没有金钱的感情怎么会长久



女孩不是拜金

她只是希望以后的日子比现在舒心

家中长辈身体出现问题,有闲钱能拿出来

不会因为碎银几两犯愁

手中有余钱

亲人身体健康

日子舒心



女孩要求的就这么多

女孩为什么不喜欢男孩

因为她觉得没有未来可言



男孩的不求上进

不切实际的想法

以及身边乱七八糟的麻烦事

都是击垮这段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