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人间

逢场作戏

(设定:

            这段感情是被允许的)

十几岁的爱情 事不长,也不难讲

这不是男孩抛弃女孩的故事

这是一个女孩的权衡利弊


还没确定关系前,男孩大清早来女孩家给她做早饭,虽然不是很美味但女孩还是很给面子的吃完了


一起喝酒的内天晚上

男孩把自己灌醉,灌酒,让女孩陪他喝

就这样在酒精的刺激下

他含糊不清的表达了爱意

女孩并没有当真只觉得是酒精的作用


L姓朋友觉得女孩还没明白他的意思

旁敲侧击

女孩其实心里门清

只是装傻而已

她不想发展下一步的关系


男孩开始天天赖着女孩

一天

两天

……


女孩很清楚

内天喝酒,是因为Z喜欢她,他想帮自己的朋友表白,才让女孩陪他喝酒,可能是因为醋意,才含糊表达爱意……男孩可能也是内天晚上才确定自己的内心的吧


内天,Z喝醉了搂着女孩

男孩坐在边上一言不发

女孩眼里的失望一闪而过

因为Z喝多了,女孩也不跟他计较

女孩知道

Z是装醉

看破不说破


在天台

雨天

男孩清楚的表达了爱意

女孩陷入了纠结

他不明白女孩在纠结什么

只觉得喜欢就要在一起,错过很可惜


女孩答应他了

他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

女孩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答应


喝酒这件事一直像刺一般

扎在女孩心里


女孩不爱他

男孩却爱着女孩

女孩明确告诉过男孩

“我不喜欢你“

可能这就是十几岁男孩独有的执着吧

男孩还是执意爱她


爱是相互的

不是一个人执着就可以当做是爱


不要以为这个故事

只有爱情在

女孩可不是恋爱脑

她有自己的目的


女孩和同学发生了争执

男孩替她出面

其实女孩并不需要

但是她觉得

他自己要这样,我能说什么


那位同学的哥哥来了

拦住男孩

“告诉她在学校离我妹妹远点,别招惹她“

看样子是激起了男孩的保护欲吧

“你搞清楚事情再说话,是谁的错你知道吗?“

女孩知道内位同学的哥哥找过男孩和他的朋友

“有什么事来找我,找我的朋友算怎么个事”


这事闹到学校了

女孩被班主任叫过去了解事情经过

“这件事情全是她误会了”

“跟我没关系,不是我让他去给我出头的”

“这件事情是他的个人意愿“

“他所做的一切与我无关“

班主任对女孩说

“你这么说他不会伤心吗?“

“可能会吧”


内位同学出于报复,说女孩不jd

班主任跟女孩家长反应了情况


女孩家长嘴上说着信任女孩

实则心口不一

女孩又不傻

这些事情还是看的出来的


这件事

你可能会觉得女孩心恨

谁叫他喝酒内天没帮女孩啊

还助纣为虐

女孩很记仇的


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

女孩还是没有对男孩动心

她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动心吧


再后来

事情发展有了波折

一个爱慕男孩的女生“Y“

找到了女孩


在楼梯上三五个人堵住路

“你叫什么“

女孩脸色瞬间阴沉下去

一言不发


冲破人群,快步离开了

女孩哪里受过这种委屈

她要报复“Y”


但是她需要把自己自始至终伪装成受害者

好来应付老师的询问

好将自己撇清


她需要一个局

完美的局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