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人间

如果有后悔药

如果当初没有结识这个一身痞气的朋友

我一定还是无忧无虑的

身边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事

和关于我乱七八糟的传闻

虽然他帮了我不少

我很感谢他

但是我如果没有认识他

我还是大家口中老实巴交的乖乖女

这怨不了别人

只能怨自己识人不清

没有他还会有别人

自己一步步行差踏错

只能怨自己

我很后悔

不后悔别的

只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好好的走自己路

奉劝各位还在上学的朋友

不要做太多的无用社交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时间到了一定会有

无用社交太多

会后悔

我原来班主任说

你原来多好的个小姑娘,现在怎么回事

我当时差点落泪

我只能用笑来掩饰内心的波涛汹涌

拿现在跟之前对比,真的变了很多

我宁愿回到以前

虽然现在不像以前一般软弱无能,任人欺负

但现在的我

我也不想要

乱七八糟言不符实的传闻

如雷贯耳,晴天霹雳

哪我又能如何

我感谢他当时帮我

我只后悔自己行差踏错

如果能再选一次

我一定重新选择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